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彭静慧:《浪费时间是快乐的》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06日 13:50 来源:


  歌手團體: 彭靖惠 (Jyotsna Pang)

  專輯名稱: 浪費時間是快樂的

  發行公司: 豐華唱片

  發行日期: 2006-09-29

  類  別: 中文專輯 > 女歌手

  專輯介紹

  多聽音樂少用腦 多聽音樂多無惱

  「忙死了 煩死了 討厭死了」 妳 多久 沒慢一下了

  傳達放懶新定義 來點重口味的JAZZ輕鬆吧~

  在2005年推出新的音樂作品《純粹慵懶》後,彭靖惠証明自己的音樂表演定位不只是一名歌手;投入詞曲創作與擔任專輯製作人的工作,她發揮了許多創意。過去,鮮少人知道彭靖惠專精於紙黏土的手製細工,在推出了「小花與饅頭」的貓偶人物系列後,我們才認識她在生活中創造的另一個藝術創作天地,投射了她對世界、生活、想像與創意的天馬行空;在這張新專輯的創作世界,我們將要更多認識這位音樂×生活的藝術創意人。

  誠心推薦

  <下一站 幸福>BOSSANOVA揉合法式民謠風與RAGGAE的輕快爵士。標準無腦人生旅遊指南音樂。「這一秒」 SAMBA plus Jazz節奏,引人於醺風之下翩翩起舞。榮獲本年度自頒渡假人生最佳主題曲。

  <親愛的啄木鳥>BOSSANOVA plus FUSION,一首充滿(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的甜蜜爵士風情作。可以唱給老媽、老師、老闆、老婆、老朋友 . . .. 那些可能跟你老一輩子的人聽的歌。 中英文歌曲歌詞全創作,一次2張大碟。曲目20首。彭靖惠提供《浪費時間是快樂的》,聽了,讓你這樣最舒服。

  曲目介紹

  1 當我們同在一起

  2 這一秒

  3 愛情來了

  4 對的 彭靖惠

  5 下一站,幸福

  6 親愛的啄木鳥

  8 桌上的海灘

  9 河 彭靖惠

  10 巴洛克(演奏)

  11 聖誕快樂

  12 Du-Ba-De

  13 Whiskey & Lime

  14 L'amour est Parti

  15 Off We Go

  16 All I Want

  17 My Valentine

  18 What I've Learned

  19 You're No Good

  20 El Bondoneonista

  21 Baroque(演奏)

  22 The Other Side Of The Wall

责编:同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