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惠妹:《我要快乐》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06日 15:19 来源:


  专辑名称:我要快乐 (感谢珍藏版)

  歌手名称:张惠妹

  发行公司:华纳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

  语言种类:国语

  发行日期:2006-3-17

  专辑介绍

  阿妹 2006最新专辑《我要快乐?》创下完美纪录,发行只是三天挺进当周各大排行冠军!为回馈广大歌迷的支持,特别推出“感谢珍藏版”限量发行,加赠全长55分钟“零距离 新歌发表会”完整DVD,当中前所未有A-mei真情流露唯一一场10首新歌完美呈现!

  张惠妹继2004年9月《也许明天》,在2006年度最新大碟《我要快乐?》偏重她早期的抒情路线,并放下华语天后的超然地位,希望透过一支麦克风,以平实的歌声走入人群,把她具穿透力的情歌唱出来,感动近距离听她唱歌的歌迷。各位乐迷,万勿错过张惠妹最新大碟《我要快乐?》!

  这张新专辑,是一个不同于以往的阿妹,并由制作统筹陈子鸿与文字统筹邬裕康的精心经营。“我要快乐”就是一首抒情感人芭乐歌,出自ㄧ路从丰华时期和A-Mei走来的默契合作邬裕康的词,描写着阿妹的内心的单纯渴望,也道尽所有人的感同身受。

  整张专辑激荡出精采的音乐火花,其他推介歌曲包括:

  “人质”∶吉他搭配弦乐四重奏,单纯的旋律,低回入扣的vocal;歌词是描绘女人在爱情里的无奈,让人咀嚼其中哀伤的滋味,轻易触动人心。

  “平常心”∶气质芭乐K歌,阿妹式抒情歌,保留在商业通俗中呈现独特专属的质感与气味。

  “Chinese girl”∶由邬裕康与新生代创作人崔惟楷合作,独特的Disco beat与Rock style的结合,明亮轻快节奏,制造了一个迥然不同的想像空间。

  “不像个大人”∶中板的Folk曲风,平稳的吉他,没有夸张的唱腔与炫丽的编曲,真情流露真实的表现在音乐里,没有任何一个错置的音符。

  曲目

  1 因为你在

  2 所以我愿意

  3 单纯

  4 平常心

  5 人质

  6 海阔天空

  7 不要乱说

  8 不像个大人

  9 我要快乐?

  10 Chinese Girl

责编:同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