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林忆莲:《呼吸》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06日 16:24 来源:


  专辑名称:呼吸

  歌手名称:林忆莲

  发行公司:百代唱片

  语言种类:国语

  发行日期:2006-8-25

  专辑介绍

  林忆莲这张酝酿三年的国语专辑《呼吸》,从收歌、录音到整张专辑的概念形成,Sandy都一如以往一样亲身参与。而首波主打歌则打破大家对Sandy既有的印象,选择翻唱自澳洲的新秩序合唱团 (New Order)的一曲“Bizarre Love Triangle”为新曲“一个人”,大胆地挑战歌迷们对Sandy音乐的习惯!

  感情路上兜兜转转的Sandy继去年11月推出唱片《本色》和举行的《夜色无边演唱会2005》演唱会,全面复出歌坛;除了推出国语专辑《呼吸》外,十年没有在台湾开个唱的忆莲亦会于8月中旬及月底在上海大舞台及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以新歌及演唱会回报歌迷多年的支持!

  曲目

  1 一个人

  2 面对面

  3 日子 (原版)

  4 词不达意

  5 南方的风

  6 放开手

  7 箴言

  8 要不要

  9 日子

  10 呼吸

  11 断线

  12 相信

  13 玩伴

  14 一个人 (不安份 MIX)

责编:同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