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比翼双飞金曲奖罗志祥和好友蔡依林封王封后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8日 10:40 来源:金羊网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第18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前晚在台北小巨蛋剧院落幕,蔡依林独领风骚包揽最佳国语女歌手奖以及票选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成为双料歌后;人气旺盛的罗志祥首次获得票选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蔡依林风光成歌后

  金曲奖向来以独特的评判标准著称,只看唱片销量,不看歌手的名气,以至于像周杰伦这样的大牌歌手一次次失意。今年蔡依林则打破了“金曲魔咒”,不但获得歌后的奖项,还成为歌迷票选最受欢迎女歌手,至于她和陶喆合唱的《今天我要嫁给你》也一举拿下了最佳年度歌曲,风头一时无两。

  周杰伦罗志祥一人一奖

  周杰伦是金曲奖经常的失意客,今年也不例外,仅获得一个最佳单曲制作人奖。周杰伦倒也不在意,一早就宣布不出席今年的颁奖礼,而是会为自己首次执导的电影到上海做宣传。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关系,周杰伦连最佳音乐录影带奖也拿不到,在票选最受欢迎男歌手中更是排到了第十名,让人大失所望。

  和周杰伦的失意相比,同样只有一个奖项的罗志祥则要快乐得多,因为他一举拿下了票选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和好朋友蔡依林一王一后,比翼双飞。今年失意金曲奖的远不只周杰伦一个人,五月天、S.H.E、张惠妹等大牌全部颗粒无收。

  大牌明星全成配角

  无缘领奖,只能在红地毯和表演环节里面赢得掌声,今年的金曲奖就有众多的大牌明星成为配角。

  红地毯向来是女明星争奇斗艳的秀场,老牌天后张惠妹除了以热辣的短裤露胸装亮相之外,更搬出了价值1亿4千万台币的钻石项链压场。

责编:同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