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香港姊妹》杀青 曹曦文休闲开车初体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06日 16:13 来源:

    汽车历来都是男人们的话题,可对于曹曦文来说,显得格外亲切,刚刚结束了迎接香港回归十周年的影视巨作《香港姊妹》的拍摄,空闲时便与我们聊起了她对于汽车的感受。

 

  知性美女曹曦文平时喜欢翻看汽车杂志,欣赏汽车的美感,体会驾乘的乐趣,对于汽车,无论是性能与实用,她都可以侃侃而谈,她认为汽车能给女人以安全感,平日里,几乎不管是什么车,曹曦文上手都很快,短时间内就能摸清车的“脾气性格”。所以很多人都建议曹曦文去拍一部飚车戏,要不这么好的车技真可惜了。

 

  曹曦文对阿尔法罗密欧这款车显得情有独钟,她说像是在剧作《五星大饭店》的拍摄中看见过这款车型。

 

  试驾中,她轻盈的关上车门,缓缓而行,过了一会,便对我们讲起了她的感受,因为这款是跑车型的轿车,所以加速是最让她满意的地方,同样,这也是一辆驾驶者之车,操控性比较强,但在舒适度方面也颇为细致,人性化的调控座椅。从谈笑间可以发现,知性与美丽集于一身的她脸上总是留着轻盈的微笑,让人感觉很靓丽,但又没有距离,这成为她独有的魅力。

 

  相信在即将上映的《五星大饭店》与《香港姊妹》中曹曦文将继续发挥她独有的一面,展现给观众又一个精彩的角色。
《香港姊妹》杀青曹曦文休闲开车初体验(组图)

曹曦文

《香港姊妹》杀青曹曦文休闲开车初体验(组图)

曹曦文

责编:温汉卿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