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30集电视剧《香港姊妹》11——20集剧情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06日 17:39 来源:CCTV.com

第十一集

雨虹和高天泽在一个慈善晚会上认识了,两人心意相投,走到了一起。

阿力看到了眼里,心中不免有些失落。阿玲得知此事,劝慰着阿力。雨虹有了自己的经纪人,搬到了一所大房子里居住。阿玲来看雨虹,两人有些话不投机,好姐妹彼此的内心产生了隔阂。

    雨虹成了大腕,开始有了大牌明星的脾气,参加演出活动嫌钱少了不干,经纪人跟着干着急。

    高家盛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加上积劳成疾,得了肿瘤。但他还是积极应对,并相信祖国大陆一定能帮助香港特区度过难关。

受金融危机的影响,香港的电影市场也出现了萎缩,雨虹也感到了日子难过。

 

第十二集

    香港国际金融论坛即将在盛威酒店举行,高天盛亲自布置,阿玲和员工们全力以赴,决心要把这次论坛办好。

   天瑞的网络公司帮论坛安装了计算机网络系统,极大地方便了论坛的召开。

香港大雨,论坛主题发言人迈克先生乘座的飞机降落不了,改在广州降落了。阿玲和天瑞当机立断,冒雨到广州去接迈克先生。

  经过一番波折,论坛如期开幕。迈克先生的精彩演讲得到了满堂喝彩。已回到内地的赵斌专程赴会,老朋友又见面了,大家满心欢喜。

 

第十三集

    高天盛、阿斌和阿玲领着迈克先生一起看风景、吃海鲜,天瑞也赶了过来。一形人来到了阿玲的父母开的小吃店,欢声笑语充满了小小的店堂。因为投资失败,秀玲的母亲对盛泰意见很大。高天盛分析了当前形势,鼓励秀玲父母到香港开店。

    阿玲的父母到盛威酒店看望阿玲,天瑞殷勤接待。老人喜欢上了这个小伙子,但阿玲不置可否,因为感情的事连她自己都说不清楚。

    雨虹闲极无聊,为了生计和今后的发展,她只好去参加一个拍卖会,在拍卖会上,雨虹遇见了谢娜和高天泽,看到谢娜不怀好意的眼神,雨虹知道自己又会有麻烦了。

 

第十四集

    受到刺激的雨虹下定决心要追到高天泽,并约阿玲出来打听情况。

因为这段时间酒店的业绩不好,天泽开会的时候大发脾气,并提出要裁员减薪,酒店上下人心惶惶。秀玲则去广州考察,在赵斌的陪同下得到很多启发。并在回港后写出了一份启划书交给天泽,而天泽却毫不重视。

天瑞这边则向秀玲大献殷勤,陪着富珍夫妇找新店的店面,并提出各种建议,这是阿玲父母对天瑞的印象大大改观。

雨虹又寻找到一个机会接近天泽,她的计划在一步步进行着。

 

第十五集

    雨虹如愿以偿的和天泽参加了活动,在活动中她极尽所能得向天泽施展着她的魅力。

秀玲再次来到广州,并和当地市副市长和旅游局长取得了合作的意向,天瑞也参与进来。在三个人的共同努力下,盛威在内地的一业务终于取得实质性进展,迈出了第一步。

从内地回来后几人一起去富珍夫妇新开张的鱼蛋店贺喜,可是看到秀玲和天瑞赵斌二人后,二老却犯了难,为自己未来的女婿暗自比较起来。而赵斌天瑞却为了追求阿玲把事情挑明了。

 

第十六集

    在酒吧喝着闷酒的天泽却邂逅了林雨虹,而把喝醉的天泽扶到床上之后,自己去玩了一招欲擒故纵,离开了。

富珍夫妇因为鱼蛋店的生意不好而郁闷着,并且想办法要改变现状。终于他们决定要以推车贩卖的方式去旺角的女人街推销自己的鱼蛋。带队旅游的阿玲正巧经过,为二老的经营方式惊讶不已。而天瑞也为他们想出了在网站上推销鱼蛋的好办法。

雨虹约阿玲出来聊天,可此时的雨虹已经和当时有了天壤之别, 终于姐妹俩的约会不欢而散。

 

第十七集

宴会上雨虹看到了天泽荒唐花心的一面,雨虹设计让天泽误以为自己怀孕了,天泽为此事很是烦恼。雨虹告诉天泽自己不会拿孩子的事来要挟他,自己会处理好这件事情。秀玲打算炖些汤给雨虹补身体,富珍误以为女儿怀孕了,秀玲赶紧搪塞过去。

 秀玲陪高家盛光顾自家的鱼蛋店,富珍两口子热情的招待了高家盛。不明家盛身份的富珍还还向他打听天瑞的情况。家盛很喜欢秀玲,他告诫天瑞如果真心喜欢秀玲就好好待她。得知天瑞的想法家盛鼓励儿子去追秀玲。

 

 第十八集

 天泽因挪用公款炒股的事被家盛狠狠训斥一顿,心烦的天泽要雨虹把孩子拿掉并断绝两人关系。雨虹不满秀玲家自己的事情告诉阿力,告诉秀玲自己并没有怀孕,要秀玲以后少管自己的事情。一场戏演下来不明真相的天泽被感动继而向雨虹求婚。雨虹对高家隐瞒了自己家里的情况,骗说自己的父母在国外。

  天瑞为了追求秀玲经常出现在富珍的鱼蛋店里,对于天瑞殷情秀玲不以为然,富珍倒是很喜欢天瑞。

  雨虹没将结婚的事告诉奶奶,并借口奶奶不舒服需要人照顾为由挡住富珍两口子来参加婚礼。

 

第十九集

     婚后的雨虹很是贤惠,高家上下对她都很满意。奶奶不放心雨虹从南丫岛来到了香港,富珍热心的接待了她。雨虹要奶奶不用担心自己,答应她以后会经常回去看她会解释所发生的一切事情的。天泽查到雨虹的真实情况,为此大吵一场两人关系降到冰点。

       天瑞看到了广沙的模型秀玲向他描绘着广沙以后的美好远景,并希望天瑞能帮高老一起实现这一切。工地上秀玲天瑞第一次敞开心扉谈了很多,秀玲看到了天瑞真实的一面,以前的种种误会烟消云散。

 

 第二十集

    对于雨虹的一再欺骗天泽愤恨不已,两人再次爆发冲突。 雨虹知道了高老爷患病的事情,表面上雨虹积极照顾过高老的起居,暗地里却向天泽摊牌离间高家兄弟,告诉天泽高老其实是想把盛泰交给天瑞打理。天泽决定和雨虹合作把盛泰控制在自己手中。

高老爷决定住院治疗,在治疗期间盛泰暂交由天泽管理,雨虹协助打理盛威酒店。心怀愧疚的天瑞答应父亲接手广沙的工作,高家盛邀天瑞好好珍惜秀玲。此时秀玲家的鱼蛋卖得越来越好,开了家分店。

责编:温汉卿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