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胡杏儿被指搭上冯绍峰 借此向黄宗泽示威(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8日 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胡杏儿笑说自己不会像吃方便面般吃“快餐新欢”冯绍峰

冯绍峰

  胡杏儿被指搭上“上海吴彦祖”冯绍峰,她竟不避嫌形容彼此关系为好朋友,更口快快指冯绍峰身形比绯闻男友黄宗泽好,谈起绯闻又一派风骚状,以行动证明自己绝对“有价有市”!

  杏儿与黄宗泽的绯闻传了多时,近日杏儿忙于为新剧《岁月风云》做宣传,继上海之行后,昨日(6月18日)杏儿又与苗侨伟、邓萃雯、李克勤及小刚等出席该剧MV的启播仪式。

  对于有周刊指她“吃快餐”,搭上戏中扮演她未婚夫的内地演员冯绍峰时,杏儿不怒反笑,说当帮该剧宣传:“你以为吃快餐方便面吗?要慢慢叹(享受)呀。可能他(指冯)是新演员,大家未见过,就当是故事来看啰。(觉得他怎样?)挺靓仔。(支持“香港货”还是“国货”?)各有各啦,况且一个瘦一个肥,怎样比较?”

  杏儿续说:“你们(指记者)千万不要告诉他(指黄宗泽)说我说他肥呀,是冯绍峰长得瘦削,他比较健硕。(与冯绍峰有没发展机会?)好朋友。(以前黄宗泽绯闻多,这次轮到你,即是有市场啦。)我一向都有,Yeah!”

  同场的苗侨伟49岁生日,大会安排了一个三点式女郎手持高尔夫球棍的大蛋糕恭贺寿星公,邓萃雯更代表大家献吻,阿苗在台上又将自己的绯闻摆上台,笑指高层梁家树曾叫他放心沟女:“那我就沟他的女儿(指梁靖琪),还成天拖着(手)。”阿苗说老婆送上手提电话作礼物,“之前我丢了部手提电话,里面有艺人的联络信息,如果被狗仔队捡到就大件事了。”

  克勤以广东话演唱《岁》剧主题曲,由于该剧与中央电视台合作,故克勤笑指自己“为广东话争口气”。据悉,单是MV制作费已高达60万港元。

责编:李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