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创新,洁丽雅奏响新时代的最强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3日 10:22 来源:CCTV.com

  洁丽雅已走过了二十年。二十年来,我们把“创新”二字一以贯之地融入了“洁丽雅”发展的全过程。今天将要发布的多姿多彩的毛巾新品,就是我们在“创新”思维下,努力开创毛巾新天地,以更多的新款色来装点新生活,让生活更洁净,让生活更瑰丽,让生活更雅致而所作努力的成果。作为中国毛巾行业的龙头企业,作为中国家纺协会的副会员长单位,我们有责任去引领行业的潮流,去展示我们家纺行业的科技进步和时代前进的脉动。

  创新,首先是理念上的创新。“爱你就是爱自己”,我们提出这一品牌箴言,就是理念创新的诠释。人都应该自爱,企业亦如此。但我们倡导把“爱你”放在首位,先爱“你”后爱“己”。这个“你”就是千千万万的消费者,就是与我们互为依存的合作伙伴,就是与我们荣辱与共的集团员工!把“爱你”与“爱自己”紧密地连结在一起,懂得“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道理,我们就不会在前进的道路上迷失方向,我们就不可能在荣誉面前居功自傲,我们更不可能做出损人利己并最终伤人害己的事情!

  创新,需要的是管理上的创新。管理是生产力,管理出效益!为解决企业因地域跨度和业务项目跨度而带来的管理难题,我们将扁平式的管理体制改革成为垂直式跨地域管理的组织架构,解除了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让我们倍感慰藉的是,作为管理工作中最重要的要素,包括集团总部和湖北咸宁、嘉鱼、汉川分公司的3500多名员工,已经把“洁丽雅”当作他们深爱的大家庭,自觉执行公司制度和生产规程。这种巨大的凝聚力,对我们是无上的鞭策和激励!

  创新,重要的是创新在营销渠道上。目前,我们已拥有国内商超终端网点10000多家,同时与23个国家和地区开展贸易业务。我们已经建立起以区域代理销售制为核心的销售管理新模式,既保证了经销商的获利空间,也基本杜绝了价格战的源头。我们正在努力构建销售新通路:国内最大的毛巾产品销售展示中心---洁丽雅时尚生活中心,现已设计定稿,预计10月份开张营业。还有:以毛巾产品实景展示为主要形式的专卖店、以居住小区为单位的毛巾产品阶段性体验销售店和采用高科技虚拟方式构建的终端体验店等多种营销方式,必将掀起毛巾通路建设的新革命!

  创新,更需要创新在产品上!企业一切创新的手段,无一不是为了出新产品。离开了产品的创新,那么,理念创新也好,管理创新也罢,所有的东西都成了无源之水、无本之木,我们拿什么来面对千千万万信赖“洁丽雅”的消费者?!所以,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从源头着手,在产品的开发和纺纱、织造工艺水平上均处于国际、国内行业领先地位。我们除生产常规的系列毛巾外,还大力开发了高科技、高附加值的功能性产品:大豆蛋白纤维毛巾、多层结构提花特柔美容巾、牛奶蛋白纤维毛巾、黄麻天然抗菌地巾、抗菌、防螨保健毛巾、竹纤维毛巾、竹炭纤维毛巾、全棉超级蓬松毛巾产品均已研制成功;高端品牌——洁丽雅·兰、洁丽雅时尚生活中心正处在整体设计定稿阶段,即将成为毛巾市场的新亮点。人无我有谓 “新”,人有我优谓 “新”,人优我特谓 “新”!新——是洁丽雅一往无前的源泉和动力!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回首20年风雨,洁丽雅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一点成绩,乃是多少洁丽雅人和关心支持洁丽雅发展的各界朋友们共同努力,千淘万漉的结果,是因为我们长期坚持奉行了三大致胜的“法宝”。

  一是“标准”。做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和践行者是我们的不懈追求。从全国第一个采用环保节能型冷扎堆漂炼工艺流程的毛巾生产企业、全国第一个研究开发高速宽幅剑杆毛巾织机的毛巾生产企业,到全国唯一的“中国家纺毛巾产业科研基地”, 全国第一家请明星代言并在央视大规模进行品牌宣传得毛巾企业。我们始终坚持用高于行业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组织生产毛巾系列产品,确保洁丽雅毛巾产品质量的国内顶尖水平。

  二是“环保”。 洁丽雅是全国第一批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毛巾生产企业。当众多的毛巾生产企业还在为使用染化料及“硬水”水质的优劣而争论不休时,我公司已经用上了符合欧盟标准的生态染化料及经过过滤处理的可饮用“软水”。仅此两项,我们生产的每条毛巾就增加了1元多钱的成本,而这1元多钱相当于增加了50%左右的染色成本!但是,为了消费者的健康和环境的安全,我们坚持了下来,而且还将继续坚持下去!我们可以自豪地说,产品的“环保”性是洁丽雅最大的亮点和卖点,是我们洁丽雅人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

  三是“关爱”。我们用“爱”的理念来制售毛巾。一个“爱你就是爱自己”理念,折射出我公司对社会、对消费者、对合作伙伴和公司员工的人文关怀。我们把丝丝缕缕的爱织进小小的毛巾中,走入千家万户,为人民群众的生活锦上添花!

  品牌、品牌,品为先,牌为后,有品才有牌!洁丽雅矢志不渝地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洁丽雅”的品牌,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中国弛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国家免检产品”等国字号标签,这样的荣誉来之不易!因而,在不久前北京召开的中国家纺企业质量承诺新闻发布会上,洁丽雅牵头行业11家 “中国名牌”毛巾企业,向全国广大消费者发出了“维护消费者权益,履行社会责任”的倡议书,并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

  “漫漫征途,吾将上下而求索”。洁丽雅将以自己的不解努力,义无反顾地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王晶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