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3日 10:23 来源:

  2006年中国毛巾行业经历了不寻常的一年,诚信经营、品牌延伸、税制调整、技术革新、环保安全的集中爆发引发了全社会关注和行业资源整合,产品同质化和营销过渡化催化品牌洗礼,优化企业重组,激发消费成熟。毛巾行业已全面进驻快速的黄金发展期和营销转型期。

  2007年面对市场需求规模平稳和产能过剩的局面,将迎来行业实质性的品牌建设年和创新突破年,品牌建设将给予营销回归主题,从热衷广告和低价营销模式回归到整合品牌之路上,从自夸自赞无序宣传回归到诚信经营,从市场竞争回归到完整产业链竞争,竞争将深入规范化,资源将得到进一步的良性配置。

  创新突破将给予企业全新的生命力和向前发展的动力。对洁丽雅而言,07年也是洁丽雅集团的创新年。这次我们将“新产品、新空间、新生活”作为整个发布会的主题,不仅是反映洁丽雅集团在目前市场新阶段所注重的品牌发展方略,更多的是为洁丽雅的未来之路开辟全新的康庄大道——那就是领先的产业概念和产品概念。

  也许大家对于 “新产品、新空间、新生活”会有诸多的疑问,何谓三新?洁丽雅又如何做到三新?

  一新——新产品。洁丽雅通过导入完全市场化的产品理念,充分将消费者的需求作为提升产品竞争力的第一要素。并在品牌行销策划团队的协作下,利用多种消费者价值分析工具,逐步形成洁丽雅“产品罗盘”这一不但在行业独有、国内企业中也不多见的先进产品体系规划方式。并以此为核心,进一步开发切合消费者需求的新产品。这是第一产品新。

  二新——新空间。洁丽雅不但努力提升在常规商超渠道的终端品牌形象力与彰显力,更斥巨资与大量人力资源精心打造了“洁丽雅时尚生活中心”这一行业独有的高档毛巾家纺专卖店终端形式,并配合洁丽雅“产品罗盘”的规划,将毛巾家纺产品与上下游配套产品进行有机的组合,有效提升毛巾产品的行销力。这是第二概念新。

  第三新——新生活。围绕新产品的设计研发、新终端形象的塑造提升,力求以产品为基点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越的生活品质,让消费者真切地感受到“生活就要洁·丽·雅”这一品牌口号的真正寓意,从而改变他们的想法,优质他们的生活。这就是我们今天所创导的三新。因为我们知道,持续创新永远是企业发展的主题,从惯有体系中寻求突破,立足于成本控制和差异化营销,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完整产品和完整体验组合的完整产销机制,是洁丽雅责无旁贷的使命和责任。

  中国的毛巾行业是一个蕴藏着无限商机的行业,因为它的人均饱有量是远远低于世界平均水平的,这也就是说市场的发展前景是十分乐观和喜人的,这一点相信在座的各位都有共识和体会。但是由于市场不成熟导致的不规范操作,当前中国毛巾行业也处在了一个特殊的发展时期,如何引导品牌企业走自主创新之路,如何强大品牌,强大市场,我想除了我们自身的努力外,也需要在座各位的鼎力协作,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早日实现“和创盛举,商赢天下”的夙愿。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的征程承载着新的梦想,洁丽雅集团将坚定地把企业战略落实到企业发展的实点上,以品牌发展战略为核心,以优势资源整合的产业扩张模式,实行产供销一体化,以营销为龙头带动整体软家居装饰概念的稳步推进,以品牌营销、扁平化营销、竞争优势营销、组合营销推进洁丽雅快速稳步成长。

责编:王晶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