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限量版吊坠 张曼玉花十二万力挺男友事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4日 19:28 来源:


张曼玉参加Bo Bo巴黎记者会,力挺男友事业。

  Qeelin今年新作Bo Bo系列熊猫坠子,

正式在台湾迪生钟表珠宝店上市,张曼玉(Maggie)力挺男友Guillaume Brochard事业,买下售价12万8000元、全球限量88只的全镶钻Bo Bo熊猫坠子。当天张曼玉的男友来台卖珠宝,不多谈恋情,但不忘端出影后女友,帮自己的事业加持。


张曼玉买下熊猫坠子。12万8000元

  Bo Bo在巴黎首度曝光,张曼玉出席发表会,买下镶嵌1.77克拉钻石与3.05克拉黑钻的限量熊猫坠子,即使不愿公开谈论与Qeelin执行长Guillaume Brochard的恋情,全以行动支持。


张曼玉男友Qeelin执行长Guillaume Brochard(左)与设计师陈瑞麟。

  Maggie创新佩戴法

  设计师陈瑞麟昨透露,张曼玉很爱Bo Bo系列,与之前收藏的葫芦、中国玉坠子混搭,创造时尚佩戴法。

  


18K白金与黑金打造Bo Bo坠子,镶嵌0.008克拉单钻。1万1750元

  陈瑞麟收藏超过50个泰迪熊,灵感一来,就以“国宝”熊猫为主角,创造头部、四肢灵活摆动的Bo Bo,一开始Bo Bo的头会360度转动,相当吓人,不断改良才创造正常版熊猫坠,入门款以18K白金与黑金打造,心臟部位镶嵌一颗小钻石,售价1万1750元。


Guillaume Brochard拍摄Bo Bo游巴黎铁塔。

  Bo Bo游巴黎照趣味

  为了打响Bo Bo知名度,陈瑞麟与Guillaume Brochard为宣传照掌镜。以巴黎知名地标罗浮宫、凯旋门、巴黎铁塔为背景,其中Guillaume Brochard所拍的巴黎铁塔篇,运用小技巧让Bo Bo坠子站立,他笑着说:“运气很好,Bo Bo居然站得住,很快就拍完了!”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