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京城交谊舞者的欢乐聚会 百姓舞林高手的尖峰对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4:58 来源:CCTV.com

“《舞蹈世界》风云榜(2007北京地区交谊舞)”,是《舞蹈世界》栏目面向北京地区业余交谊舞舞者举办的一项展示、选拔活动,意在通过交谊舞“打榜”争冠的形式,推动群众性舞蹈的进一步普及和繁荣。

 

活动前期,从北京地区众多交谊舞舞者中遴选出48对选手,参与打榜活动,打榜分三个阶段,共9期节目,电视每周播出1期,历时2个月。

 

第一阶段“出线战”——通过3期节目,48对选手选拔出18对选手晋级。

 

第二阶段“突围战”——通过3期节目,18对选手选拔出9对选手晋级。

 

第三阶段“争霸战”——通过3期节目,9对选手最终选拔出“风云榜”的舞林至尊前三名。

 

每期节目都有多个激烈的比拼和紧张的淘汰环节,项目设置丰富多样:

n        绚丽的舞蹈展示

n        紧张的抢答闯关

n        有趣的技巧考核

n        精彩的嘉宾点评

 

每期节目中,还将有许多意想不到的明星来到现场,和舞林高手联手合作,给观众带来意外惊喜。风云际会,有你风采。

 

争霸过程精彩激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夺人眼球,欢迎广大观众关注、收看!

 

 

责编:张芊川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