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花絮:赛前拍档案 忙坏编导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5:13 来源:CCTV.com

 

“《舞蹈世界》交谊舞风云榜”是《舞蹈世界》推出的一档面向舞蹈爱好者的节目,为了让观众更多地了解选手,节目录制前,栏目组就安排俩导演专程导前往选手们的家中或工作单位,拍摄选手的生活工作场景。

 

48对、96位交谊舞选手,来自各行各业,有工人、农民、的哥、营业员、大厨、企业管理人员、私营企业主、博士后、警察、教授、外交官……

 

他们工作单位、家庭住址也是分布极广,东城、西城、崇文、宣武、海淀、朝阳、丰台、石景山,除了城八区,还有许多住在郊县的选手。

 

节目录制前的几天时间,编导和工作人员在整个北京城来回“折腾”,终于把选手的花絮拍摄完毕,算算跑的里程,好家伙,足足有5000多公里,赶上汽车拉力赛了。

 

 

 

责编:张芊川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