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花絮:首次进央视 眼神看不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5:14 来源:CCTV.com

 

7月6日,是“《舞蹈世界》交谊舞风云榜”第一阶段“小组出线战”的第一场比拼。

 

来自京城各行各业的48对交谊舞选手,将第一阶段“小组出线战”中,分成3个小组,每组16对选手分别进行6对出线资格的比拼。通过3期“出线战”节目,3个小组将有18对选手进军下一阶段“突围战”的比拼。

 

参加“小组出线战”的选手们一早就来到中央电视台西门,列队等候进入央视演播厅录像。选手们虽然来自各行各业,彼此还不太熟悉,但大家秩序井然,显示了奥运东道主城市市民的良好风范。

    大多数选手是首次来到央视,进入央视800平米演播厅,大家被装饰一新的演播场地深深吸引了,硕大的舞池、充满梦幻色彩的灯光效果、典雅的罗马柱装饰……大家不断地发出由衷的赞叹声。排练的时候,一开始大家的脚步竟然有些零乱,显然是被眼前的绚丽场景吸引,都分神了。

 

 

责编:张芊川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