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为你燃烧》第1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2:43 来源:CCTV.com

    在上海某大学任教的苏成和文艾即将举行婚礼。但是,在举行婚礼的前一天,文艾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爱人苏成被车撞倒,永远地离开了人世。

心灵受到重创的文艾穿上婚纱欲跳楼自杀,被她的哥哥文风赶来阻止。文风告诉文艾,在他的心里,再没有任何人比文艾更重要。兄妹二人相拥而泣。

文风的妻子安梅来到文艾居住的老屋,询问文风为什么这么长时间都没有回家,正当二人争执时,文艾告诉安梅自己想自杀的经过,并说哥哥是因为不放心她才留下来的。安梅释然并决定和文风一起照顾文艾。

苏成的生日到了,安梅陪文艾一起到墓地看望他。激动地文艾突然晕倒被送进了医院。经过诊断,医生告诉文风文艾怀孕了。

文艾沉浸在即将做妈妈的兴奋中,并认为这是苏成留给自己的最好礼物。但是文风却不同意要这个孩子。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