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为你燃烧》第4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2:50 来源:CCTV.com

   文艾在下班的路上偶然遇到一位也叫苏成的男孩。没想到这个男孩对她一见钟情。
秀秀带着自己喜欢的男孩到文艾家,没想到他就是文艾在路上遇见的那个苏成。在文艾家里,苏成否认了自己是秀秀的男朋友。原来苏成也是在美国留学并回国寻找发展机会的。
    在见了苏成之后,文艾的心理产生了细微地变化。 
    第二天,苏成跑到学校见文艾,告诉她自己能觉出她内心里的一种忧伤,表达了自己的爱慕之心。遭到文艾的拒绝。
    在文风和安梅结婚纪念日的当天,安梅提出想单独和文风庆祝,文风答应了,安梅非常高兴。
    文艾去奶奶家接宝贝遇见了秀秀,秀秀向她讲述了自己和苏成认识的经过,并说自己很喜欢他。这让文艾有一种异样的感觉。当天晚上,文风和安梅回到了自己的家。文艾却接到了苏成的电话,苏成说自己喜欢上了文艾,这使她有些慌乱。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