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为你燃烧》第5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2:52 来源:CCTV.com

  文艾自从接听到苏成的电话后便心神不宁。

  秀秀要到文风的公司去上班,文风告诉她只能凭自己的真本事考进来才可以,秀秀信心十足。

  秀秀要请文艾吃饭,并说苏成也会来。文艾想拒绝,但是秀秀坚决不同意。吃过饭之后,文艾告诉苏成秀秀很喜欢他,让他珍惜。苏成在送秀秀回家的路上想告诉他自己不喜欢她,但是秀秀阻止了他,并说不会强迫他喜欢自己。

  安梅在得知秀秀要去文风的公司上班后,告诉文风自己不高兴,惹得文风说她无理取闹。

  苏成去学校找文艾,文艾没有见他。两个人却在文艾经常看星星的地方偶遇,文艾告诉他自己比他大而且还带着一个3岁的孩子,所以两个人是不可能走到一起的。但是苏成不介意。两人一起吃了晚饭。在分开的时候文艾向苏成重申自己只会当他是普通朋友。

  秀秀找了苏成几天也找不到,心情非常不好,也走到了苏成和文艾一起吃饭的地方。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