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为你燃烧》第8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2:56 来源:CCTV.com

    文风看到疲惫的文艾有些心疼,嘱咐她注意身体。晚上文艾发现苏成站在自己家的楼下,心理更加矛盾。

    秀秀正式到文风的公司上班,开朗的性格让同事们对她有个好印象。秀秀约文风晚上一起吃饭。晚饭的时候秀秀告诉文风,苏成爱的人并不是自己。也说出安梅并不是文风真正所爱的女人。文风告诉秀秀,如果你爱一个人只要心理有她就行。秀秀表示只有到他的那个年龄才能懂。

    安梅的芭蕾舞学校自从开设了自己的网站以后,报名学习芭蕾舞的人非常多,这让她和自己的好朋友兼同事梅林非常高兴。

    安梅回到家里不见了已经和自己约好一起吃中饭的文艾,并发现文艾留下了一封信离家出走了。这时,苏成也挂来了电话,他知道文艾是为了躲他。

    文风晚上回来不见了文艾,责怪安梅。安梅说他的电话一直都在关机,所以才没有联系上。

    这时,文艾挂来电话。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