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为你燃烧》第10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2:58 来源:CCTV.com

安梅问文艾,如果文风不爱自己为什么要娶自己回来呢。安梅说自己非常爱文风,不能没有他。如果失去文风就一定会死。

安梅也告诉文艾苏成受伤是因为她的出走,并鼓励文艾面对自己的感情,去看望苏成。文艾答应了。

文风去看望苏成,让秀秀先回公司处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然后马上回来照顾苏成。

安梅不知道文风也在,她让文艾先在楼下等着。没想到安梅听到了苏成和文风的对话。

文风认为苏成根本没有能力照顾文艾母子,让苏成离开文艾。文风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比自己更爱文艾。原来文风是文艾父母收养的孤儿,与文艾不是亲兄妹,他一直爱的那个女人就是文艾。

安梅听到这一切犹如晴天霹雳,失魂落魄的离开了苏成家。

文艾来到苏成家,告诉苏成自己真的爱上了他。但是情绪极乱的苏成拒绝了她。这让文艾好容易建立起来的自信心再一次坍塌了。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