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为你燃烧》第15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3:40 来源:CCTV.com

    文艾向安梅询问自己的病情,安梅搪塞过去。安梅提议把宝贝接到医院来看文艾,文艾没有同意。

    文风来到小时候和文艾一起看星星的天台,向已经过世的养父母诉说自己爱着文艾的那份痛苦,并恳求他们不要带走文艾,他知道自己的生命里不能没有她。

    苏成在照顾文艾的时候,一个新来的护士说漏了嘴,使文艾对自己的病情有了怀疑,在医生的办公室里,她看到了自己的病历。

    文艾接走了宝贝,带着他去游乐场玩,她希望自己能在最后的生命里和宝贝在一起。

    秀秀来到文艾家,正好苏成也在。秀秀要见文艾,要让文艾告诉她为什么要欺骗她,并说文艾根本就不配做她的嫂子,根本就对不起她死去的哥哥。苏成打了她一个耳光,正好文艾这时带着宝贝回家。

    文艾告诉文风,她不详拖累任何人,再也不想见苏成,如果不答应,她就不会回到医院接受治疗。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