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为你燃烧》第17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3:42 来源:CCTV.com

    宝贝的奶奶害怕文艾带着孩子辛苦,就要秀秀去把宝贝接来。秀秀心不在焉的在路上走,偶然遇到了一个年轻人陈然。两个人一起喝了杯咖啡,秀秀的心情好了很多。她告诉陈然自己要回美国了。

    宝贝的爷爷责怪老伴不懂事,明明知道文艾的时间不长了,还不让文艾多和宝贝呆在一起。

    苏成买了好多玫瑰花,在文艾家的院子里摆成了一个心形,正式象文艾求婚。文艾既开心又痛苦。她怪苏成不该把浪漫放在一个即将要死的人身上,没有接受求婚。

    苏成和文风一起去酒吧喝酒,文风向苏成倾诉自己在面对文艾求生时那种无能为力的痛苦。苏成劝文风也应该多关心安梅,文风说自己最对不起的人就是安梅了,但是他同样无能为力。因为苏成劝文风不要再喝了,而和酒吧的老板打了起来。回到家之后,文艾看见文风受伤非常心疼,责怪苏成带文风去喝酒,这让安梅和苏成都非常伤心。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