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为你燃烧》第18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3:42 来源:CCTV.com

    安梅告诉文风,她在苏成家的门口听到了他们的谈话。并说,文艾对他的爱是兄妹之情,而她真正爱情是属于苏成的。

    文艾对文风说自己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去海边旅行。文风答应了,说全家人一起去。文艾高兴地告诉了安梅,安梅也非常高兴,因为文风所说的全家人也包括自己。文艾对安梅说其实她希望苏成也能够一起去。这时,文风带着苏成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原来,文风一早去邀请苏成参加他们的旅行,并希望苏成能够和文艾举行一个婚礼,不需要苏成承担法律责任。苏成非常高兴,说他不要一个形式,他是真的要娶文艾为妻。

    文风遇见了已经辞职的秀秀,希望她能和文艾化解不愉快,但是秀秀说自己没有办法原谅她。

    秀秀通过电子邮件对苏成说:“你是因为爱而留下,我是因为爱而离开。”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