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为你燃烧》第19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3:43 来源:CCTV.com

    文风带着全家人一起踏上了去海边的火车。

    宝贝的奶奶康复出院了,秀秀也要离开上海。在机场秀秀再次和陈然相见,并把自己的故事讲给他听。陈然很理性地开解了秀秀,告诉她不能拿爱作为理由而去伤害另外一个人,使秀秀心宽不少,登上了去美国的飞机。

    文风一行到了海边酒店,文艾很喜欢这儿的风景和环境。当文风要带安梅外出购物的时候,文艾又晕倒了。

    当苏成在照顾文艾的时候,文风也正在婚纱店里和安梅一起为文艾挑选婚纱。在回来的路上,文风感谢安梅为自己和文艾所做的一切,安梅说这一切的美好都是因为有文风。

    文风和苏成一起陪文艾看海,看着有青春活力的苏成,文风坦言他是个好人。晚上,苏成对文艾说等将来她的病好了,一定要两个人再来一次。

    当文艾看见自己身上漂亮的婚纱时非常高兴,并感谢文风为自己准备的一切。

    文艾和苏成的婚礼就在美丽的海边举行了。当两个人相偎着坐在海边的时候,文艾的眼睛突然看不见了。

    安梅对文风说他是最坚强的男人,这个时候一定不能倒下,要陪文艾走完最后的路程。文风让安梅先带着宝贝回上海,在机场安梅向文风保证会带好宝贝,也让文风保证一定要带文艾回家。

    文风、文艾、苏成一起共进晚餐,文艾点了自己喜欢的葡萄酒,她终于能够和自己所爱的人在一起了,终于做了一次美丽的新娘。

    清晨,苏成醒来后发现文风和文艾不见了。只收到了一封文艾留下的信。

    安梅接到了一个电话,但是没有声音,她知道一定是文风打来的,她在电话里告诉文风自己一直都在家里等他。

    文艾在文风的怀抱里,听着哥哥帮她数着天上的星星。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