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连续剧《公安部长罗瑞卿的故事》第二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2日 15:24 来源:CCTV.com

  为了搞好全国镇压反革命的工作,罗瑞卿奔波于各个省市之间,严惩了一批反革命分子。

  朝鲜战争爆发,中国志愿军奉命赶赴朝鲜战场。一些不法奸商,用变质的纱布和药棉以次充好,使很多受伤的志愿军战士中毒身亡,毛主席让罗瑞卿一定要严查此事。

  潜入北京的段云鹏和他的手下为了领赏一直在寻找机会进行各种破坏活动,并把刺杀毛泽东主席作为其罪恶生涯的一次最大赌博。他们万万没有想到,此时的罗瑞卿已经为他们准备了一张网。正在他们做着发财美梦的时候,段的手下一一落网,段云鹏慌忙逃回台湾。

  罗瑞卿一向很疼爱自己的孩子和收养的烈士遗孤,但是繁忙的工作让他很少有机会和家人团聚。这天,难得一家人一起吃饭,却听儿子小青说起学校的传言:鼓楼冒烟,石狮子流泪,万寿山闹鬼,毛主席要跑到苏联去。罗瑞卿意识到形势的严峻。当晚,他亲自带人去鼓楼查看。原来所谓的冒烟是一群小飞虫在迎着灯光飞舞,远看就像一团烟雾。罗瑞卿现身说法,谣言不攻自破。

责编:张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