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国电视连续剧《乞丐王子》剧情简介:第1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7日 10:10 来源:

  第1集:吕始光与妻子离婚之后搬回了清潭洞的家,房子和存款都留给了妻子,只带了一付高尔夫球具。始光家的老保姆天安嫂因为老母生病请假回乡下,告诉始光临时请金英淑来做晚饭,始光很生气,让天安嫂给金英淑打电话,不让她来。金英淑是始光的父亲吕在万的情人,还生了一个女儿星星,今年已经七岁了。始光和三个弟弟把母亲的抑郁而终归结到金英淑的第三者插足,非常恨她。金英淑虽然接到电话,依然坚持前往做饭。蔷薇去发廊做头发,因为始宇插队两个人起了口角。始光和始宇回到家,看到英淑在自己家中,气氛顿时紧张起来。金英淑为自己叫屈,始光气愤的说:妈是因为她才会这么早过世,并让英淑把钥匙交出来,英淑走出大门口,眼泪忍不住掉下来。蔷薇为了让爸爸接受姐姐善薇,给妈妈出了个主意。香玉照蔷薇的意思对爸爸昌钧提出原谅善薇,但是昌钧并不为所动。

责编:孟燕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