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国电视连续剧《乞丐王子》剧情简介:第10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7日 10:18 来源:

  第10集:无独有偶,老二始宇也因和太罗的婚事受阻而苦恼不已,想要去算算命,又不好意思自己去,想拉始光和始杰去,可两人都不愿意去。始宇为了解决结婚的房子问题,撺掇大哥始光和爸爸谈判,让爸爸搬到星星家去住。蔷薇为了让爸爸回心转意,把智慧的照片摆在爸妈的房间,周昌钧偷偷拿起照片,看着可爱的外孙女,不禁喜上眉梢。吕社长和儿子们越闹越僵,家里的气氛日益紧张。一心想要把蔷薇嫁掉的香玉想拉蔷薇一起去算命。英淑为了星星的事情烦恼,对于小老婆的身分感到羞愧,打电话给社长,约他见面商量事情。香玉为了逼蔷薇去算命,使出浑身解数,蔷薇却不从,母女两差点又吵架。始光三兄弟下班相约喝酒,感叹人生,埋怨爸爸,想念过世的妈妈,喝得酩酊大醉回家。始光三兄弟喝醉酒回来,借着酒劲向父亲说出,希望父亲搬到星星家,社长因此大怒,将三个儿子打了一顿。家里的气氛又蒙上一层阴影。

责编:孟燕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