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国电视连续剧《乞丐王子》剧情简介:第14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7日 10:28 来源:

  第14集:香玉的朋友给蔷薇介绍对象,香玉让蔷薇去见。蔷薇坚决不去。在万向惠京说了要正式娶英淑,惠京回来约英淑吃饭。在万一家人出外跑步,让路人很羡慕。香玉让蔷薇一块去美容院,蔷薇拒绝。始宇在美容院与香玉相遇礼让,香玉对始宇非常有好感。惠京与英淑在餐厅见面,惠京因上户口的事对英淑非常不满。蔷薇打算在姐姐家住几天,香玉以开车相威胁,逼蔷薇回家来住。星星要求在万和她一起去练歌房,在万欣然答应。始杰想学跳舞,始宇与始光即兴给始杰表演一段。在万一家人早上开始晨泳,休息期间,始宇又向爸爸提出太罗见面的事,在万答应过段时间见。香玉用水枪最终逼蔷薇同意与男方见面。惠京对社长说,她会让步小儿子始俊上户籍的事情,可是要求社长给她开一家餐厅。虽然吕社长不是很情愿,但说考虑考虑。蔷薇被香玉喷水后感冒,被逼无奈很不情愿地去相亲,故意一直擤鼻涕,让对方讨厌。蔷薇很晚还没回来,香玉认为这次相亲很有希望。其实蔷薇很早就跟相亲的男人分手,然后去了善薇家。接到朋友玉姬的电话,香玉知道男方不喜欢蔷薇的事。星星过生日吕社长和儿子们难得玩得很开心,还玩捉迷藏。

责编:孟燕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