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连续剧《井冈山》第15集剧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3日 14:24 来源:CCTV.com

  陈浩要反水的消息令毛泽东大惊失色,拔腿赶回时,却发现钟大龙已经气绝,只见到了一封带血的入党申请书和买给即将出生孩子的小喇叭。为挽救这支队伍,毛泽东仅带陈伯钧等十余人,冒险赶往湖口。

  陈浩破釜沉舟,命曾士峨拿下毛泽东,没想到被拿下的却是陈浩一伙。原来曾士峨是毛泽东预埋的一匹“卧槽马”。毛泽东毅然枪决了陈浩等人,决定由工农兵共同组成革命政权,同时创造性地提出了人民军队的“三大任务”。

  在邓宗海的撮合下,朱德和伍若兰举行了婚礼。刚入洞房,陈毅来报,湖南省委派来了的特派员周鲁。周鲁带来了湖南省委关于湘南暴动的指示和中央处分毛泽东等人的决定。朱德、陈毅、王尔琢等愕然。

  毛泽东听说湖南省委来人,激动不已,亲自赶到路口迎接。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