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连续剧《井冈山》第25集剧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3日 14:32 来源:CCTV.com

  四军在地方武装及广大群众的配合下,胜利地粉碎了湘赣两省敌军的“会剿”,取得了根据地自创立以来最大的一次胜利,史称“龙源口大捷”。

  朱培德带领杨如轩、杨池生前来请罪,正在儿子和下棋的蒋介石推翻棋盘,只丢下一句“把残局收拾一下吧”,拂袖而去。

  湘赣边界工农兵苏维埃政府成立,袁文才出任主席,倍感压力。毛泽东提醒他要把工作重点放在土地革命上。袁文才提及让贺子珍嫁给毛泽东的想法,被毛推辞。临分兵下乡发动群众、指导分田前,毛泽东、朱德和陈毅、王尔琢等不约而同地来到战友们的坟前道别,称这是“中国革命的祖坟”。

  袁文才和余贲民为部队的财政开销和粮食供应犯了愁。情急之下,想到可以用缴获来的大批搁置没用的银器造银元。朱德和毛泽东大为赞同。很快,红军造币厂的“工字银元”造出来了。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