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连续剧《井冈山》第28集剧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3日 14:34 来源:CCTV.com

  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毛泽东临危不乱,放弃永新率部回到茅坪,采用“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的战术把敌人围困在永新。得知29团全军覆没的消息后,毛泽东忧心如焚,不顾众人反对,独自带着31团3营连夜出发,赶往湘南接应朱德。

  在决定28团何去何从的会上,朱德顶着杜修经的压力,毅然提出:朱毛不能分,必须回井冈。毛泽东终于在湘南桂东郊外与朱德会了面……

  国民党吴尚所部乘四军主力远离的机会发动猛攻,井冈山革命根据地遭受严重摧残。朱云卿、何挺颖、王佐、袁文才带领军民唱起了“空山计”。

  奉命开路的袁崇全带着自己的营打算投敌,粟裕等人发现后悄悄撤回报信。得知袁崇全的情况后,王尔琢自告奋勇地想去喊回,却被丧心病狂、六亲不认的袁崇全举枪打死。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