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连续剧《井冈山》第31集剧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3日 14:36 来源:CCTV.com

  临行前,毛泽东欲吹灭灯光,贺子珍却说:这八角楼的灯光就让它亮着吧。漫天的飞雪里,彭德怀、王佐和井冈山的老表们纷纷赶来送行。毛泽东、朱德、陈毅挥泪告别井冈山。

  何键看穿毛泽东、朱德率主力下山的用意,立即兵分两路,分别追击朱毛和乘机收复井冈山。朱毛在大余首战失利;彭德怀、王佐等浴血苦战,舍命守山。

  何键得意地迈进红四军军部,恰逢吴尚带来了陈开财和林若嫣。何键采用陈、林所献之计,带兵沿冰冻溪流突破了井冈山天险。彭德怀眼见腹背受敌,独木难支,决定留王佐率部与敌周旋,自己率五军突破重围寻找朱毛以夺回失地。

  黄洋界上,何键发出了“石头要过刀,茅草要过火,人要换种”的叫嚣。井冈山一时间血流成河。为了掩护受伤的张子清,方小凤故意引开敌人……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