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邓岗的小算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4日 11:08 来源:CCTV.com



我像不像贺龙?

偷点道具也能做调料呢

亲自烹制红烧肉

抢个镜头

  邓岗(饰袁崇全)厨艺高超,尤其做得一手红烧肉令人叫绝。在砻市的宁冈宾馆时,他住110房间,经常在房间里烧七、八斤红烧肉,搞得满楼飘香。演员们都想钻进110房间,大块朵颐,时间一长,许多演员就长胖了。大家都管110房间叫二食堂,常常是叫吃饭的时候,真正的饭堂寥寥无几,而“110”却是人头攒动。

  这天,二食堂司务长正在110做红烧肉准备起锅的时候,金导推门进来了。

  邓岗笑嘻嘻地一边起锅一边说:

  “大哥,是被这香味吸引过来的吧?快,正好,吃点……”

  这时候才发现金导一直绷着脸呢。琢磨半天,左看看右看看,又上下打量了一下自己,没什么不对的地方啊!正摸不着头脑的时候,金导说话了:

  “从现在开始,你不许再让任何女演员上你这儿来吃饭了!”

  邓岗刚纳闷想问什么时候,金导提高嗓门说:

  “你看看那一个个脸都圆成什么样了?还能上镜吗!”

  邓岗这才恍然大悟,赶紧上前拉着金导坐下,企图解释:

  “大哥,我这不也是看大家太辛苦了,想给她们改善改善伙食吗!”

  看见邓岗委屈的样子,金导的表情松弛了一些,说:

  “这组里的五个女演员,现在四个都没法儿在镜头里找角度了!”

  “哦,那还剩下一个谁没长胖的?”邓岗忍不住问。

  “潘雨辰!”金导说着夹起一块红烧肉放进嘴里。

  邓岗一下差点没喷了,但又忍住没吭声。

  金导用审视的目光看一他一眼,若有所思。突然顿悟似地指着邓岗的鼻尖说:

  “哦,我明白了,你小子是不是想让大家都胖了,都没法拍特写了,然后就你自己能上特写?”

  邓岗当场做晕倒状,随后小眼一翻道:大哥,英明啊!

  其实,在五个女演员里,潘雨辰是最没少吃邓岗的红烧肉的了。但是谁让人家有口服,就是只吃不长肉呢?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