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连续剧《井冈山》在井冈山反映热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4日 16:16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7月24日消息(记者周羽 通讯员廖昔君)7月23日,36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井冈山》在CCTV-1套首播,井冈山广大干部群众对此反映热烈。

  机关干部陈志华说:“《井冈山》这部电视连续剧把井冈山斗争这段艰苦岁月的历史搬上荧屏,对于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尤其是我们井冈山儿女,坚定信念,敢闯新路,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今天,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井冈山学校老师张青平说:“《井冈山》这部电视连续剧取材于真实的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对井冈山的斗争历史作了全面的、完整地、饱满地呈现,对我们下一代的革命历史教育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是一部很好的历史教育片。”

  旅游工作人员刘娟云说:“《井冈山》这部电视连续剧从艺术的角度再现了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井冈山创建了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点燃了革命的星星之火,开创了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中国革命道路的这段历史。这部电视剧使我们对这段历史有了更直观、更直接的理解。”

责编:张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