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子戏班》第六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09 来源:CCTV.com

  黑道人物丘三正好来收保护费,看上了白长起,收他当了马仔。戏班流落到某座县城,演出受到观众的欢迎。瘸腿罗在喝酒的时候,听到两个警察议论,要查抄戏班,他想劝郑世昌带戏班离开。罗瑞英劝他不要多想。高小菊出去买菜回来,被穿便装的警长调戏,世昌赶来将他打跑。警察果然在戏班演出时来查抄了。瘸腿罗想用钱买通警长,被警长当场宣布是赃款。戏班的人和警察打了起来,警长放枪才镇住局面,世昌被警察带走了。郑世昌在县城里被当街吊打,宁死不屈。高小菊等姐妹上前护着,同样遭到警察的毒打。警察焚烧戏班行头后离去。瘸腿罗劝世昌服软,世昌认为服软就更没活路。

  韶华戏班因为没有演出收入,客栈老板担心戏班赖帐,串通警察将戏班强行赶走。韶华戏班在一座土地庙落脚,世昌因为被打,又感染风寒,一病不起,处于昏迷状态。

  罗瑞英和裘百灵商议,上街唱乞讨赋子,警长带人赶她们。罗瑞英据理力争,警长要逮捕她。和平军孙团长带部队撤防到此,想找戏班慰劳部下。看到警察欺负两个姑娘,上去抽了警长嘴巴。孙团长来到土地庙,让副官交了订金,约定3天后看戏。戏班有钱了,小菊和罗瑞英去给世昌抓药,在药铺门口遇见陈涛和小马,他们刚从地下党的交通站德仁堂药铺取药出来。陈涛和小马来到戏班驻地,用贵重的盘尼西林从死亡线上救回了世昌。陈涛告别韶华戏班,罗瑞英生出难舍难分的感情。

  丘三让白长起梳洗了一番,换了衣服,在路上巧遇黑社会大流氓阿标。阿标让白长起加入帮会,白长起表示发过誓不入帮会。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