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子戏班》第十七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16 来源:CCTV.com

  俞松在雨花香茶园给百灵拍照,又和百灵合了影。俞松向郑世昌提出和裘百灵交朋友的事,得到郑世昌的同意。郑世昌知道他曾采访过青莲,向他打听青莲的情况。

  开演这天,马香瑶和姚飞飞来捣乱,被赶来看戏的白长起训斥一顿。青莲在报纸上看到裘百灵在茶园门口的照片,在赵局长约她打枪时,路过茶园门口,向郑世昌表达了深情的祝福。俞松来找白长起打听青莲的地址。

  白长起猜疑郑世昌不走就是为了青莲,他找来齐老板,用阿标来压齐老板挤走戏班。齐老板无奈,只好降低戏班的伙食标准,想让郑世昌主动提出离开茶园。郑世昌找齐老板谈判,齐老板却矢口否认。阿标给白长起规定的约见青莲的期限过了,他派手下阿杜、阿钟来修理白长起。白长起恳求阿标再宽限几天。阿杜看上白长起的丫鬟小凤,想用白长起给的金条买走小凤,小凤被逼自杀。白长起在小凤坟前发誓,一定要给她报仇。

  青莲接到雨虹怀孕的来信,邀请她和丁香去香港。丁香要照顾赵局长离不开,让赵局长替她买船票。白长起眼看宽限期限又到,自身性命难保。万般无奈之下,他想走一步险棋,借赵局长的手除掉阿标,带着常乐闯进了青莲的住处。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