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子戏班》第十八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17 来源:CCTV.com

  青莲以表姐来信为由,表示不见阿标。白长起为此感到庆幸,以为青莲能够就此摆脱阿标的纠缠。阿标却提出在大华搞抗战义演,以此留下青莲。阿标来找商会会长杨老板,请他以商会名义搞义演,杨老板表示同意。

  警察给青莲送来船票,白长起来找青莲,张妈告诉他青莲马上就去香港了。他虽然舍不得青莲走,但为她能躲过阿标也感到欣慰。

  韶华戏班的伙食极差,影响了姑娘们的练功,郑世昌见姑娘们练功不认真,用练功刀打姑娘们。裘百灵将项链当了补充伙食费,郑世昌找齐老板算帐。齐老板说他得罪了人,让他赶紧找地儿走人。郑世昌想看看到底是谁在跟他过意不去。

  阿杜推荐韶华戏班参加义演,白长起陪阿标来到雨花香茶园。阿标见到姑娘们感到很满意,向郑世昌发出邀请,并说青莲也参加义演。郑世昌马上答应下来。阿标见姑娘们气色不佳,叮嘱齐老板搞好伙食。白长起责怪齐老板没照顾好师兄的戏班,齐老板有口难辩。阿标发觉白长起和他的师兄郑世昌面和心不和,阿杜和阿钟要去做了白长起,阿标说还不到时候。阿标去了船务公司,让人通知青莲船不能按时开。

  阿标向社会公布了青莲参加的义演消息。杨老板组织人卖票。青莲找到杨老板,要求登报澄清并致歉。阿标在杨老板处等候青莲。阿标讲了一通大道理。青莲提出自己组台、演出全部收入当场交赈灾委员会、和阿标不建立私人关系等三项要求,阿标表示可以接受。阿标告诉白长起邀请青莲演出的事情已经安排好,让他腾出戏院给青莲排练。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