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子戏班》第十九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17 来源:CCTV.com

  白长起眼看阿标要得手,去了船务公司,打电话通知青莲两天后有船。白长起判断杨老板将在义演前携款逃走,让常乐盯着杨老板的行踪。

  俞元乾见韶华戏班上了义演名单,找郑世昌来了解情况。他对阿标操办义演的目的表示怀疑,要郑世昌不要上坏人的当。郑世昌觉得义演的宣传都上了报纸,不会有假,他对在义演中能见到青莲充满期待。赵局长叫青莲过去,说日本人已占领申江下游,航道很快就会被封锁,下期船不知道还有没有。尽管如此,青莲还是决定参加义演。白长起去找青莲,告诉她义演是个骗局,要她不要参加。青莲更相信自己和阿标定下的三条约定,依然表示要参加义演。为阻止阿标占有青莲,白长起写了匿名信,在杨老板登船潜逃后,派人送给了报社。范总编让俞松了解信的内容真假,俞松去了杨氏珠宝行,那里已关门。

  白长起的匿名信在申江日报见报后,把义演搅黄了。齐老板拿着报纸来找郑世昌,让姑娘们去茶园演出。阿标命令手下去查清谁给报馆写的信。

  裘百灵在傍晚时闯到报馆来找俞松,说义演黄了,戏班在戏院表演的机会也黄了。俞松告诉她,是锥子总会冒出尖的。俩人正说着,有人把报馆点着了。裘百灵从窗户往外跳的时候把脚崴伤,俞松背她去了医院。阿标怀疑是日本浪人干的,这样他将被陷于不义。范主编来找俞元乾,让他转告俞松报馆换了新地方。郑世昌也来找,俞元乾告诉他百灵把脚崴了,正在医院。

  日本飞机突然来轰炸,齐老板对着飞机乞求不要炸他的茶园,结果被炸死。郑世昌从瓦砾中抢出琴师的琴。俞松搀着裘百灵离开被炸的医院回到兴隆客栈。青莲准备去香港,赶到码头时,轮船已被炸沉。阿标得知青莲还没上船,觉得还有机会。白长起来找青莲,说阿标和郑世昌都不会放过她的,日本人要打来了,要带她走。青莲拒绝了他。他从茶园找到兴隆客栈,劝郑世昌赶紧离开。郑世昌认为戏班在租界,日本人即使进来也不要紧,倒劝他赶紧想自己的退路。阿标派人给青莲送来了请柬和子弹。青莲带着手枪和狼狗去赴宴。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