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子戏班》第二十一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18 来源:CCTV.com

  陈涛赶到医院,输血救了郑世昌一命。郑世昌没有仇人却遭人暗算,引起陈涛、俞元乾、老范等人的警觉。常乐将郑世昌意外被刺告诉了白长起,白长起也觉得蹊跷。在申江日报登出消息后,他去了医院,留给世昌一些钱。报上的消息使青莲大吃一惊,马上奔医院来了。

  青莲来医院的时候,正赶上白长起要走。他在门口等候青莲出来。青莲乔装打扮成护士后,进病房来看郑世昌。护士口无遮拦,说破了青莲身份,青莲夺路而去,郑世昌在后面大叫着昏了过去。青莲回家后痛哭,给白长起打电话,质问是不是他让人打的世昌,白长起矢口否认。青莲骂白长起无赖,白长起愤怒之下决定无赖到底。

  白长起为赶走郑世昌,从戏班师妹身上下手,来到阿标手下阿杜管的百乐宫,先支付一半钱让阿杜将韶华戏班的姑娘弄来。阿杜派人装扮成医生,以郑世昌大出血的名义,在申江戏院门口将裘百灵、高小菊、罗瑞英骗到百乐宫。阿杜将裘百灵卖了5千块,并想强奸罗瑞英。罗瑞英从天花板上的窗口离开房间,大闹舞厅,趁乱带着高小菊和裘百灵逃出百乐宫。她们穿着舞女的服装,在路上遭到几个外国水兵的调戏,她们和水兵打了起来,警察将她们抓走。追赶她们的阿杜等流氓在后面看到了这一幕。阿杜回去后叮嘱妈咪等护场子的,不要承认这些姑娘和百乐宫有任何关系。为避免给戏班带来不利影响,3个姑娘商量用舞厅妈咪给起的名字,在审讯时一口咬定是百乐宫的舞女。

  3个姑娘的突然失踪使戏班上下格外焦虑,大家分头去找却毫无所获。郑世昌找到白长起,白长起埋怨他不听劝,要早离开申城就没这事了。徐海去警察局报了案。俞松将姑娘们失踪的事告诉了父亲俞元乾。俞元乾去找阿标,质问收了保护费为什么不保护戏院。常乐向白长起说起3个姑娘失踪之事。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