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子戏班》第二十二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19 来源:CCTV.com

  阿标打发走俞元乾之后,将手下各路头目找来问是谁干的,各路人马没人敢承认。离开阿标后,阿杜向白长起要另一半钱,白长起拒绝了阿杜。常乐问白长起失踪的姑娘和他有无关系,白长起教训常乐不要管他的事情。郑世昌和徐海在寻找姑娘们的时候,遇见在街头卖艺的马香瑶和姚飞飞,郑世昌将他们请到戏班。马香瑶一进来就开始摆谱,要了单间。郑世昌安排他们接演小菊等人角色。警察带人来百乐宫了解情况,阿杜拒不承认那3个姑娘是百乐宫的舞女,警察将阿杜带到看守所和姑娘们当面对质。阿杜见隐瞒不住,只好承认是自己的舞女,但宣称她们已在半年前跑了。阿杜花钱买通了警察,小菊等人被关了起来,而阿杜却脱清了干系。俞松在申报上登出寻人启示,青莲见到后特意约见俞松了解情况。

  郑世昌坚持不离开申城,白长起快要被逼疯了,他来找青莲,再次恳求青莲跟他走,青莲和以前一样拒绝了他。郑世昌接到常乐秘密送来的纸条,透露出小菊她们就在看守所。郑世昌来看守所找人,因为小菊她们用的是假名,担心暴露身份后对戏班影响不好,对看守的叫喊没有应答。郑世昌没能见到她们。俞松采访赵局长,确认警察确实抓了3个殴打洋人的舞女。俞松想在报纸上登出来,赵局长认为报馆刊登有关报道会不利于问题的解决。

  马香瑶在排戏时故意刁难徐海,姚飞飞劝她珍惜现在的机会,马香瑶却认为戏班离不开她,就得耍大牌,在别人排练时,她却回房休息,让姚飞飞又气又无奈。青莲提醒丁香到了去看守所慰问的日子。丁香为了给赵局长积阴德,每年都要到看守所探望女犯。青莲化装后陪丁香来到看守所,高小菊等人向丁香喊怨,引起丁香的同情。丁香向赵局长求情。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