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子戏班》第二十三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19 来源:CCTV.com

  青莲因小菊3人的事在赵局长旁敲边鼓,因事关国际问题,赵局长一时没有答应放人。郑世昌从姚飞飞那里了解到青莲住在租界的一座小洋搂里,跑到租界到处打听。他在路上巧遇青莲,急于想知道青莲为什么对他避而不见,青莲压抑着内心痛苦让他离开。赵局长见没有哪个外国领事馆提出照会,就释放了高小菊等人。《怒吼的松花江》就要公演了,马香瑶却以离开戏班相要挟,提出挂头牌和要包银等条件。郑世昌为留住她,答应了她的条件。青莲为躲避郑世昌将小洋楼卖掉,租了一座小院子作为落脚之地。郑世昌带着小菊等人来找青莲,却发现房子已被卖掉。

  白长起在房产商那里查到青莲租的小院。白长起找来,没遇见青莲,将小洋楼的钥匙交给张妈,要青莲务必搬回去住。青莲让张妈把钥匙转给郑世昌。青莲跟张妈回到张妈的家乡。她非常喜欢农村的环境,很快就融入了淳朴的乡村生活,每天教张妈的孙子张亮和孙女张芸唱戏,身心得到极大休养。俞松要上前线当战地记者,他约裘百灵吃午饭,裘百灵对他上前线非常担忧,要他一定平安回来。

  郑世昌带着戏班搬到青莲的小洋楼。白长起来找青莲,却遇见了郑世昌。白长起对郑世昌信誓旦旦,说他要说出真相彩云就会自杀。彩云因为被阿标糟蹋才改了名字不和他相认。郑世昌发誓一定要让阿标付出代价。党小组讨论郑世昌、罗瑞英入党问题,对郑世昌产生歧义,委托徐海去谈,郑世昌急于找阿标报仇,在百乐宫门口,郑世昌突然冲过来质问阿标为什么糟蹋彩云,阿标感到莫名其妙,他的手下将郑世昌打得浑身是血。徐海将郑世昌送到碧溪茶园,陈涛在给他治疗时,严厉批评了他。

  报上登出《怒吼的松花江》即将公演的消息,一直在幕后活动的日本特务机关左藤商社社长左藤,为制止该戏的公演,给白长起发来请柬,宴请白长起,安排年轻漂亮的女特务真美子伺候白长起。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