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子戏班》第二十四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20 来源:CCTV.com

  左藤让白长起出面请马香瑶来商社教戏曲表演课,白长起明白其真实意图之后拒绝了,不料左藤掌握着他干过的大量不可告人的事,威胁要登报,白长起不得不妥协。张妈听说郑世昌被人打伤,青莲赶回申城找白长起,正遇见白长起醉醺醺地和真美子在一起。白长起矢口否认他曾经告诉过郑世昌什么,郑世昌找阿标算帐是因为小菊等人被弄去当舞女,青莲被迷惑住了。她回到乡下,默默祝福世昌,表达出隐居下去的念头。

  徐海安排了最后一次彩排,马香瑶不在状态,徐海想换下她。郑世昌担心姚飞飞闹情绪,同意了马香瑶提出的包银要求。《怒吼的松花江》首演的这天中午,被他收买的陆记者以采访名义,将马香瑶骗到东洋之花咖啡厅。白长起和真美子一唱一和,马香瑶面对1万元的诱惑,终于走进了左藤商社。

  俞元乾来请社会局王处长观看首场演出,王处长赞扬戏班为抗战立了功,要发奖状。首演马上就要开始,姚飞飞找到左藤商社,劝马香瑶赶紧回去,马香瑶为钱断情,姚飞飞被日本人打成重伤。戏马上就开演了,姚飞飞和马香瑶都没到,郑世昌让高小菊化妆准备代替马香瑶上场。他不相信姚飞飞会晾场子,在戏院门口焦急等待。阿标进场时告诉郑世昌,打他是因为他算错了一笔花帐。演出开始前,姚飞飞终于赶回来。车夫告诉郑世昌,马香瑶去了左藤商社,不会回来了。

  远在张庄的青莲在树林里徘徊,默默地祝愿戏班首演成功。真美子夸马香瑶对男人心狠,让马香瑶心酸起来。郑世昌要替姚飞飞上场,姚飞飞坚持自己来演出,结果在台上吐血身亡。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