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子戏班》第二十五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20 来源:CCTV.com

  阿标来找白长起,警告他离日本人远点,白长起吓得半死。左藤把刊登姚飞飞死讯的报纸给马香瑶看,以绝她的后路。在公祭活动时,左藤让马香瑶也来了,郑世昌当面质问她为什么投靠日本人,马香瑶不予回答。小马跟踪监视,看到马香瑶进了左藤商社。俞松要到前方当战地记者,百灵依依不舍。唐记者知道姚飞飞死亡的消息后,想敲诈白长起1万块大洋。白长起让已是日本人鹰犬的阿钟去谈判,阿钟将陆记者杀害。

  裘百灵思念俞松寝食不安,俞元乾送来俞松的来信,姑娘们从俞松的信中感受到战争的严酷。

  王处长陪市长来观看《怒吼的松花江》的演出,高小菊的嗓子出了点问题。王处长请俞元乾来办公室,主动解决戏院的困难,要俞元乾保证把这出戏天天演下去。陈涛和老范分析,王处长是在捞政治资本,要利用他这一点为戏班演出创造条件。

  陈涛为小菊检查嗓子,要徐海换人,原来安排的人是马香瑶,无人可换。郑世昌对病中的小菊悉心照顾,罗瑞英和百灵教小菊向郑世昌撒娇,为病中的小菊带来欢乐。

  在马香瑶的卖力教授下,真美子提高很快。左藤邀请白长起来确认真美子的表演水平。白长起认为真美子的水平完全能够登台表演了,左藤对他表示感谢,真美子和他合影留念。白长起琢磨不透左藤什么意思。左藤命令真美子通过白长起打入韶华戏班。

  真美子打扮成中国江南姑娘的模样来找白长起。白长起这才知道左藤让他来看真美子唱戏水平的真实目的。他猜出真美子进韶华戏班是想搅黄《怒吼的松花江》。如果他介绍了,一旦败露,他就成汉奸了。他有把柄被日本人攥着,不得不答应。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