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子戏班》第二十八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22 来源:CCTV.com

  高小菊对丁香救她们出监狱表示感谢,丁香表示她最看不得艺人受委屈,青莲让小菊拜丁香为干妈。郑世昌听了陈美娟的演唱,让他想起了马香瑶。陈美娟问马香瑶是谁,郑世昌将马香瑶的情况告诉了她,陈美娟表示出义愤。真美子勾引了王局长。白长起以为从此可以摆脱真美子的纠缠,不料真美子突然闯入,威胁白长起说,他没有别的选择,只能和日本人继续合作。

  陈美娟排练,郑世昌感觉总是不到位,王局长来看陈美娟的排练,决定一周后《怒吼的松花江》恢复演出。青莲练习唱《怒吼的松花江》,高小菊请青莲帮助她设计唱腔。青莲和高小菊谈起郑世昌。高小菊早已感到她和世昌的兄妹关系不可能改变,而青莲也不会改变主意。高小菊不明白青莲为什么不愿回到哥哥身边,青莲说有些事情是变不回来的。

  在重新公演的前一天,陈美娟主动留在戏院练习,在傍晚时邀请一直陪她的小马去吃冰淇淋。陈美娟在冰淇淋店和左藤接上头,在店门口,小马和陈美娟遭到几个流氓的袭击,小马被流氓打昏,陈美娟被抢走。王局长来戏班驻地看望大家,没见到美娟,感到很失望。

  陈美娟失踪的消息第二天就见报了。青莲、高小菊看到报纸后赶了回来。青莲重返舞台,使演出获得成功。白长起布置夏三监视郑世昌和青莲,如果他们恢复关系,他要干掉他们。在演出结束后的庆祝酒会上,青莲对世昌很冷淡。郑世昌承受着内心痛苦喝了很多酒,在醉梦中喊出对彩云的深爱。

  左藤见韶华戏班重新演出,给陈美娟布置了新的任务,要她干掉王局长,嫁祸给戏班。陈美娟担心白长起脱离控制,左藤认为阿标的位子对白长起有足够的吸引力。

  陈涛从根据地执行任务回来,罗瑞英激动万分扑进陈涛怀抱,百灵看了不禁涌起一丝惆怅。陈美娟奉命返回戏班,将自己弄成一副饱受摧残的样子。陈涛见到美娟的样子,赶紧将她抱到床上,在替她检查时,发现她的锁骨上有一颗红痣,顿时愣住了。陈美娟告诉大家是王局长把她弄成这样的,小马一听就冲了出去。徐海拦住了冲动的小马。陈涛不由想起他那被日本人抢走的妹妹陈玲,那是在妹妹5岁的时候,他给妹妹洗澡,妹妹的锁骨上长着同样的红痣。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