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子戏班》第二十九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23 来源:CCTV.com

  郑世昌经过考验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徐海对真美子的失踪和回来提出怀疑。陈涛要大家提高警惕。警察来找真美子调查情况,真美子说是王局长强暴了她。赵局长打电话给王局长,王局长大怒,真美子跑来告诉王局长,说她身上的伤是郑世昌打的,因为郑世昌想占有他。王局长命令小张子马上叫郑世昌过来。郑世昌正准备去戏院,被小张子强行带走。真美子藏在了王局长办公室的后门。郑世昌进来,和王局长争吵一番后离去。真美子进来,将王局长掐死后迅速离去。回到戏班驻地时敏捷地从墙外进屋,被在院子里散步的陈涛发现。小张子报警,警察来到戏院将郑世昌带走了。

  青莲和小菊来求赵局长放人。因为王局长是政府要员,赵局长感到很为难。郑世昌被严刑拷打,宁死不承认是他杀了王局长。青莲和高小菊来到看守所,在赵局长的特批下,青莲见到郑世昌。郑世昌面对青莲百感交集,想了解青莲心中的心结。探视时间过去了,青莲也没说。陈涛手拿母亲留给他的镯子,回想起母亲被日本飞机炸死时的情形。母亲在临死前摘下镯子,说是给女儿陈玲的嫁妆。

  陈涛的神态引起罗瑞英的注意,陈涛告诉她,陈美娟锁骨上的红痣和她妹妹的一样。罗瑞英认为他们兄妹应该相认,但是陈涛对5岁就被日本人拐走的陈美娟的身份表示怀疑。左藤再次宴请白长起,透露出干掉阿标和俞元乾的意思。白长起为俞元乾辩解,左藤说他的戏院上演了抗日的戏,所以该死,吓得白长起不敢再说什么。左藤要白长起把阿标约到申江戏院,其他的事情就不要管了。白长起来找阿标,阿标答应第二天晚上7点半在申江戏院门口和他见面。

  俞元乾收到俞松阵亡的通知和俞松的相机非常悲痛,裘百灵正巧来找他问俞松是否来信。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