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子戏班》第三十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23 来源:CCTV.com

  俞元乾要裘百灵到江边散步。因为担心百灵的情绪受影响,耽误晚上的演出,他让百灵在演出结束后再找他。左藤和真美子摸到俞元乾的办公室,将俞元乾杀害。白长起在申江戏院迎接阿标,请他一个人上去了。藏在房间里的左藤和真美子,将毫无防备的阿标杀害,然后将阿标和俞元乾摆成互相搏斗而死的假象。裘百灵在演完戏之后上楼找俞元乾,见到俞松的相机和俞元乾的尸体,大叫一声向外跑去。

  精神受到极度刺激的裘百灵跑到江边,被跟在后面的白长起带走。罗瑞英、高小菊等人到处寻找裘百灵。白长起将昏迷过去的裘百灵带回自己的家里,裘百灵醒来后感到头重脚轻,白长起为她请来郎中。郎中要给裘百灵的药里下罂粟壳,得到白长起的同意。范主编、陈涛等地下党员开会,研究后认为,一连串事情发生的背后有黑手,最大的受益者是日本人。戏班一定要坚持下去,以斩断黑手。白长起让夏三找人砸阿标的场子,为自己出山做准备。百灵失踪的消息见报了,白长起打来电话,姑娘们去接百灵。真美子出门,陈涛在后面跟踪,她在半路换装后去了左藤商社。

  真美子从左藤商社出来,一直在外面监视的陈涛发现送她的人就是当初拐走她的日本人。左藤指示真美子干掉青莲。姑娘们去接百灵,正看到百灵依偎在白长起的怀里。青莲上去就是一个嘴巴。白长起讲述了他救百灵的过程,罗瑞英等人将百灵接回。

  阿标的场子多数被砸,常乐怀疑是白长起干的。阿钟要推举白长起接阿标的位子,遭到常乐的反对。百乐宫的三个股东正在商量如何处理股权,白长起带着夏三来了。夏三暴打不服的股东。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