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子戏班》第三十三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25 来源:CCTV.com

  世昌、陈涛、小马三人在码头上成功地杀死了日本兵,将船偷走。

  日本军官俱乐部开业,白长起在舞女中发现了马香瑶。马香瑶被军官抱走。在包房里,她用手枪打死了企图强奸她的军官。左藤陪板垣来视察,板垣夸奖白长起,提出请裘百灵吃饭。白长起不敢不答应。马香瑶回到舞厅,在白长起面前被日本人枪杀了。

  陈涛等地下党人张贴抗日标语,日本兵滥杀无辜,地下党组织大游行,郑世昌散发传单。左藤请求板垣下令朝游行队伍开枪,板垣说要枪杀的是组织游行的人。左藤找来白长起,要他调查韶华戏班有无共产党,白长起让夏三派人监视韶华戏班。板垣带着礼物来看裘百灵,左藤对百灵的不礼貌,板垣当面抽了左藤的嘴巴,吓着白长起了。

  徐海邀请高小菊看电影,他说自己在苏联是学电影导演的,梦想将来拍第一部影片时让高小菊当女主角。小菊讲了她和世昌的关系,让徐海一时难以接受。徐海想和世昌好好谈谈,两人信步走到江南茶馆。郑世昌在江南茶馆门口看到青莲带着花蕾戏班在这里演出,他想让青莲回到身边,青莲既感动又无奈,还是让他忘记自己。暗中跟踪郑世昌的密探,将郑世昌去江南茶馆的事报告了白长起。

  白长起来到江南茶馆,想让青莲带着戏班去大华戏院,青莲却连面也不见。白长起当众发怒,印度巡捕将他押走。高小菊见郑世昌情绪不对,询问之下,郑世昌将青莲在江南茶馆演出的事告诉了她。小菊要去找青莲,被世昌拦住。郑世昌问起高小菊和徐海的事,正好徐海进来,高小菊当着两人的面将心里话说了出来,郑世昌将黄家父子的事告诉了高小菊。小菊解开心结,徐海说她是他心中最纯洁的姑娘。

  伪市长臭骂白长起,白长起想辞职不干却被拒绝。白长起让裘百灵去求青莲,裘百灵不去,白长起将她暴打一顿。裘百灵来找青莲,哀求青莲和白长起见上一面。高小菊来找青莲,正遇裘百灵。在青莲的帮助下,裘百灵心生悔意,跟着高小菊回到韶华戏班。郑世昌对裘百灵的归来表示欢迎,高小菊要帮助裘百灵戒掉毒瘾。

  白长起因裘百灵夜不归宿而暴跳如雷。裘百灵的赌瘾犯了,郑世昌将她和高小菊、罗瑞英一起绑在床上。白长起到江南茶馆来找裘百灵,青莲说不知道百灵的去向。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