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子戏班》第三十六集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26 来源:CCTV.com

  白长起接到左藤电话,板垣要请裘百灵吃饭。白长起保证到时候会将百灵送到。他吩咐夏三,昼夜蹲守在俞松家,有消息直接报告给左藤。

  陈涛和小马乘船回来,小马机智地引开码头上的鬼子,在船长的帮助下将炸药运进了申城。白长起让夏三通知警察局,悬赏捉拿俞松。侯老板对青莲擅自留下两个人在他这里吃住很不满意,他在街上无意中看到通缉令,立刻被5千大洋的赏金迷住了。他跑去举报,被夏三带到白长起这里。

  郑世昌为俞松和裘百灵买来去香港的船票,范主编派罗瑞英护送他们。侯老板将打手们带到了裘百灵住的地方。罗瑞英陪俞松正巧回家收拾东西,百灵被抓。张妈阻拦,被夏三扎伤。张妈在临死前告诉青莲,是白长起带人抓走了百灵。罗瑞英和俞松也回来了,见到张妈的尸体,俞松要去拼命,被罗瑞英追了回来。白长起带回百灵,左藤来电话,要他们马上去参加板垣举行的宴会。百灵坚决不去,白长起威胁要挨家挨户搜俞松,百灵被迫屈服。

  徐海和小马钻到司令部大楼下面,回来后经过计算,1千公斤炸药不足以炸塌板垣司令部大楼。陈涛等人商量,想利用新年到来之际将板垣等日军将领吸引到申江戏院,用炸毁戏院的方式将他们干掉。郑世昌舍不得戏院,担心戏班没有落脚之地,陈涛说戏班可以去抗日根据地,等赶走日寇后再重建戏院。为激怒鬼子,戏班在报纸上登出要上演抗倭名剧《戚继光》。板垣下令在新年到来之际,以申江市府和板垣师团驻申司令部的名义,举办新年晚会,将韶华戏班一网打尽。左藤让白长起去办,并转交了板垣送给百灵的礼物。

  青莲、高小菊、罗瑞英来看望百灵,百灵得知张妈走了非常痛心和自责。她们劝百灵逃走,罗瑞英想出利用板垣逃走的主意,约定了逃跑的方式。白长起回来,青莲痛斥他后离去。罗瑞英把营救计划告诉了陈涛,为进一步刺激鬼子,陈涛同意组织营救。白长起喝得大醉而归,百灵假装关心,白长起告诉百灵,戏班的姑娘们过不了几天全得去当日本军人的慰安妇。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