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记忆之城》主要人物表——其他人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3日 18:39 来源:CCTV.com

  郭富才,六十岁左右,周家老仆,老实忠厚。

  郭连生,周家老仆的儿子,三十岁,国民党军官,大哥的副将,从小暗恋敏柔,作战勇敢,对周家忠心耿耿,最后在八一九轰炸中牺牲。

  飞 虎,男,大哥的儿子,继承了父亲的勇敢,在战乱中成长为新青年,最后参加飞虎队,配合美军轰炸日本的行动。

  瑞 雪,女,大哥的女儿,八岁,死于十八梯。

  项南方,男三十五岁,南方局干部,热烈真诚。

  吴太太,三十多岁,恶俗的家庭主妇。性情麻辣,经常为了一些小事跳着脚与人争吵,最后死于轰炸中。是戏中众生相的一种。

  赵金龙,赵蔓君的哥哥,穷苦人家的长子,自私,本能,愚昧,因一时糊涂做过伤害周家的事儿,最后用行动洗刷自己的过失,死在轰炸中。

  赵老太太,赵蔓君的母亲,善良琐碎,与儿女一起在离乱中求生,死于轰炸。

  小宝,吴国喜的儿子,十来岁,死于五三轰炸,善良无辜的孩子。

  小妹,吴国喜的女儿,七八岁,也死于轰炸。

  老胡,男,四十多岁,中共特科领导,神通广大,神出鬼没。领导朱今墨在上海开展地下斗争

责编:张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