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记忆之城》分集梗概 第七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3日 18:50 来源:CCTV.com

  第七集

  此时,大同失守,日军主力坂垣军团攻入山西广灵,逼近平型关。意图占领整个山西,控制华北。阎锡山全力部署“平型关战役”,意在平型关和坂垣师团决战。

  八路军新军东征,出手不凡,在乔沟一带布下战局,打了胜仗,平型关战役胜利的消息传到全国各地,举国为之振奋!全国各地祝捷的战报像雪片一样飞向延安,飞向八路军总部,师长看中冠杰的才能,希望他留下做他的参谋。

  军政部传来命令,周冠忠准许出狱,回家思过。

  周冠忠回到家,军政部再传达命令,周冠忠以戴罪之身归营指挥作战,母亲担心周冠忠无职无权,周冠忠却表示,为了雪耻,为了杀敌,就是以一介列兵身份重返前线也心甘情愿。

  此时,国际联盟在比利时开会,只发表了一个决议,谴责日本破坏九国公约,却没有任何实际行动,国民政府十分失望,决定结束淞沪会战中国军队撤出战场,国民政府决定迁都重庆,周家人决定回老家再重庆。

责编:张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