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记忆之城》分集梗概 第十二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3日 18:52 来源:CCTV.com

  第十二集

  朱今墨急于与南方局接头,告之去香港的事,匆匆离开兴恒照相馆,敏柔紧追不舍,朱今墨甩开敏柔,追赶中,敏柔被项南方的车子撞到,项南方认出敏柔,不忍心丢下她,只好带着昏迷的敏柔去了要会见朱今墨的李医生处。两人见面,项南方告诉朱今墨,上海传来的消息,唐主任让朱今墨去香港是想派他去河内刺杀汪精卫。

  项南方带朱今墨去看昏迷中的敏柔,朱今墨伤欲绝,只能轻抚敏柔的脸,江请项南方代为照顾敏柔。项南方提出告诉敏柔实情,朱今墨坚决拒绝了,黑暗中匆匆上路。

  项南方把敏柔送回家,向敏柔家人说明情况并道了歉,托敏柔的母亲告诉敏柔他明天会来看他。

  敏柔醒来,把看到朱今墨的情况和自己对朱今墨的怀疑告诉了大嫂,大嫂觉得朱今墨进了军统,敏柔哀叹自己对朱今墨是死心了。顾玉秀来告诉敏柔项南方来看敏柔,而此时的敏柔不想见任何人。

  朱今墨在河内等了一个月终于要开始刺杀汪精卫的行动了,行动失败,中了埋伏,朱今墨被李其洋的人击中,受了重伤,并被军统转移到了重庆治疗。

  医院里,三丫认出了受重伤的朱今墨,并听到两个特务要刺杀朱今墨的消息,紧急时刻救走了朱今墨,并用板车把朱今墨拉出了医院,送到江边的房子。

  敏柔被噩梦惊醒,梦到有人拿着枪要杀朱今墨。

责编:张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