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记忆之城》分集梗概 第二十二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3日 18:57 来源:CCTV.com

  第二十二集

  老胡紧急约见告诉朱今墨,告诉他敏柔找过自己的事情。

  朱今墨约见敏柔,亲口告诉敏柔自己就是一个纯粹的汉奸,并要求敏柔忘记自己赶快回重庆,敏柔却回答朱今墨在她心里已经不存在了,所以她的事情和朱今墨也没关系,让朱今墨不要再干涉她。

  此时的敏柔决心一个人除掉要其洋,她上门找李其洋,与其周旋。碰到朱今墨,朱今墨情知敏柔想干什么,但无法制止,李其洋告诉朱今墨,如果朱今墨和敏柔再没关系了的话,他就要追求敏柔,朱今墨只能装做无所谓的样子。

  敏柔希望李其洋能帮自己在上海找一份工作,她想留在上海。

  晚上李其洋带着敏柔去吃饭,碰上了和中森吃饭的朱今墨,双方打了招呼,中森对敏柔一见倾心。

  李其洋试探敏柔是不是因为恨朱今墨当汉奸,敏柔机智的回答她不关心政治,之所以恨朱今墨就是因为他抛弃了她。

  李其洋追敏柔很追的很紧,给敏柔买很贵重的东西,带敏柔吃饭。碰到朱今墨,李其洋故意炫耀给敏柔买的东西,朱今墨看着李其洋带走敏柔很是忧虑。

  朱今墨不顾一切来找敏柔要告诉敏柔一切,让她离开,被艳艳制止。

  老胡得知敏柔正在接近李其洋的消息,决定亲自见敏柔。老胡告诉敏柔他们想解决掉李其洋这个杀人魔王,但是苦于没法接近他,希望敏柔帮忙把李其洋约出来,敏柔答应,敏柔顺利地约了李其洋在老胡指定的餐厅吃饭。朱今墨到了行动地点才知道执行任务的是敏柔,心里很紧张。

  敏柔想按计划借去卫生间躲开,却被李其洋看穿,朱今墨冲过来,敏柔被胁持。

责编:张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